虫二

微博 @虫二nim afd@爱吃肉的喵酱

【RPS搞澈】all澈《越界》第三章 闵京勋×金希澈 爱疯cp



闵京勋一直知道即使在工作场合很有分寸,但金希澈仍是个很会惹事的美人,在今天录制认哥之前这个认知又一次得到巩固。

这次他独自来的很早,录制组还在进行准备工作,他没有麻烦正在忙碌的助理,起身去楼梯拐角的垃圾桶扔掉咖啡杯。却听到楼梯间正在发生的争吵,本来无意窥私的京勋正要离开,却听到一个男声带着怒气低吼了句:“金希澈,你到底在想什么!”

闵京勋顿了脚步,鬼使神差的站在原地,这个名字似乎有一种魔力,使他屏蔽掉了内心因为窥私而产生的罪恶感,默默地继续听着。

金希澈已经戒烟很久了,从对面的男人抽出烟点上的那一刻他就觉得很烦躁,在男人因为他的无视而丧失理智,狠狠地吐了口烟圈骂他到底在想什么的时候,他直接上手把烟抽出来扔到地上用脚捻灭,然后抱臂靠在墙上,冷冷地说:“发什么疯?我又没真的跟南宫珉搞到床上。回归期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我比你这种毛孩子心里有数。再吼一句就滚。”

“你还知道是回归期!”男人怒极反笑:“昨天要不是半夜报社认识的姐姐给我打电话,今天你们的照片就被po到网上了。”

“就算是床/照,你也不配来我面前抽着烟大吼大叫。”金希澈轻蔑地瞟了他一眼,拿出手机随意按着,好像面前只是一条狗在发狂:“如果只是这种小事就让你失去理智,我就要告诉正洙他们好好考虑换公关主管的问题了。”

男人看着希澈漂亮的手指在手机屏上飞舞,舔了舔上嘴唇,绝望地发现即使被轻视地对待,只要看着希澈的手指,他就能硬起来。

他怪异的笑了一声,说道:“他们不会换我的,没人知道,我只有在你面前才会像个精神病。”

希澈冷笑一声,举起手机屏,挑挑眉,问:“就因为这种照片你来跟我发疯?”

他从自己的渠道拿到了昨晚狗仔拍的照片,是南宫珉扶着他出酒吧和开车送他回家的照片。照片上两人举止亲昵,但也不算过线。

“报社的朋友跟我说到家后,你在他的车上呆了半个小时,才下车上楼!”

“但他们什么都没拍到。”希澈满不在乎:“而且什么都没发生。”

“对你来说只有插进去才算发生了什么是吗?”男人攥紧了拳头,然后丧气的松开,

自嘲地笑了笑,又抽出一根烟,点燃,吸了一口,带着满满的恶意说道:“半个小时都够你给他口出来了吧?真是一个极品浪/货。”

纠缠多年,他总是知道怎么样一秒惹女王生气,在金希澈暴起骂他并且握拳打过来的同时,他拼着挨一拳逼近了美人,又吸了一口烟,然后用蛮力压着他,嘴对嘴把烟度了进去,在推开他希澈咳嗽的时候,又不管不顾的掐着他的下颚进行了一个乱糟糟的舌吻,希澈一拳把他打开,用手背随便抹了一下最嘴唇,旋即又冲着他的面门挥了一拳。

然后让他滚。

就像以前每一次完事儿一样。

男人神经质地低笑几声,把希澈从头到脚慢慢地扫视一遍,像是要用眼神把他的衣服扒光,他威胁似的说:“南宫珉,你最好不要去惹他,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些什么事。”

“怎么,觉得他的神经程度让你的人设在我周围不再独一无二了吗?”金希澈冷冰冰的嘲疯。

男人捡起被扔在地上的公文包,整理了下西装,重新回到文质彬彬的上班族状态,他帮希澈整理头发,被他不耐烦的拍开手,他好脾气的接着整理衣襟,轻声在希澈耳边说:“的确是这样吧,更因为我不确定再看到你肆无忌惮的勾引新的人,我会不会更疯。”

他挑起嘴角笑,像是觉得自己吓到女王了,笑的颇有些得意。

像个没长大的毛孩子。金希澈突然这样想。然后他意识到当初答应这个人上床时自己也是这么想的。

然后他对这个想法嗤之以鼻。

听到那个人要出来了,闵京勋立刻躲到了门后,等脚步声走远才走出来,他只看到一个西装笔挺的背影,但依然很轻易的认出来那是希澈公司的公关主管,那位经常过来现场follow节目,对谁都是笑眯眯的,像是永远不会生气的机器人。

京勋站在原地等了一会,没听到另一个人的动静。他走出去,想了半分钟,伸手推开了门,金希澈还在原地,一手插兜,一手刷手机,漫不经心的样子。

听到声音,他抬头看向门口,京勋堂皇了一下,旋即随口说:“音响助理在找你。”

金希澈低头轻笑一声,把手机收起来往外走去,路过京勋的时候,他自然而然的把手塞进京勋的手里,十指紧扣,熟悉的像是做过一千遍一样。

爱子晕晕乎乎的,心想要是把节目里的都算上,可能真的有一千遍。

希澈拉着他往前走,在快要走到化妆间的时候,突然问:“你听到了多少?”他目视前方,对远远看过来的金s微笑,说得话像是随口一问,却在爱子耳边炸起惊雷。

爱子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他听到自己从混乱的否认说到绝对不会再告诉第二个人。最后他在希澈安抚性地微笑中闭上了嘴。

‘他笑的像是对我了如指掌。我再说什么都是笑话。’他丧气地想,瘪着嘴埋怨似的看着希澈的脸,如果他有一双耳朵应该已经垂下来了。

希澈看他垂头丧气地不说话了,失笑,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用哄起伏的语气说:“没关系没关系,我相信我们爱子。”

他宽容的像是什么原谅孩子的母亲,闵京勋感受着手心和头上的手,漂亮的像女人,摸起来却有男人的劲道,就像是细细的竹子,有一种坚韧的力道,但配合着美丽的纤弱的外形只会让人兴起破坏欲。

怪不得那个男人只是看着他的手就能硬起来。

闵京勋这样想。

在他意识到自己的思想滑向深渊时,金希澈已经看到了来上班的秀根哥,走过去打招呼了。

爱子就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这个自己在录制节目时可能凝视了一万遍的背影,纤腰翘臀细腿,还有白皙细腻的脖颈与耳后。蝴蝶骨透过薄薄的校服,纤细地脆弱地,让人疑惑能不能承受被成年男人捏一下的力度。

因为如果他一直这么骚的话,这种事当然有可能发生。

闵京勋不再白费力气阻止自己这样想。

他任由自己滑向深渊。

总要有人捏的话,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他坐在摄影棚自己的桌子前得出了结论,随着pd开始录制的声音那个背影又出现在自己眼前。这次爱子没有移开目光。

他深深的,渴求的,凝视着。








评论(14)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