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微博 @虫二nim afd@爱吃肉的喵酱

【RPS搞澈】ALL澈 《越界》爱疯

《越界》(all澈)目录


第十二章    新的开始

 从韩国到日本,这一路闵京勋走的并不顺畅。本就不常出门的宅男,这次几乎是一腔孤勇,说走就走,没有带助理和经纪人,到了机场才打电话告诉妈妈,忘了带身份证件,补办证明的时候手上的东西撒了一地,慌乱的拾起时发现了眼熟的狗仔,只好跟经纪人哥联系,又被吼了一通,好不容易上了飞机,坐在头等舱,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出了一身汗,在这种情况下又见到了是自己粉丝的空姐只好笑着尬聊,到了日本,光是看着陌生语言找希澈发的地址就晕头转向了,还要应付妈妈迟来的不解和经纪人阴魂不散的质问,等他拖着箱子下了出租车,来到公寓门前,输入希澈告诉的密码,走进空无一人的客厅,已经是将近晚上十点。


闵京勋站在没有开灯的客厅,身边一团黑暗,斑驳的光影偶尔通过窗户流转进来,他后知后觉感到累,而比累的感觉更先涌上来的是对自己又一次徒劳争取的失望。

他把行李随手扔在客厅的地上,一步一步的走上台阶。每走一步就有更深切的绝望从胃里蔓延上来,他恍惚间看见希澈每一次远离的背影,无论是走向弟弟还是走向旧友,都比走向自己更迫切,更果决。

他开始嘲笑自己傻的可以。

这时他已经走上楼梯,走廊尽头的房间的门缝里透出一丝光。

他不敢给自己希望,慢吞吞的推开门。

光倾泻而出。

在他的回忆里留下很多背影的人就这样,歪戴着假发,穿着红黑相间的洛丽塔裙装,他跪坐坐在厚厚的羊毛地毯上,大大的裙摆乱糟糟的堆在他腰边。

希澈仰着脸,眼睛黝黑,他拖着颤巍巍的尾音,声音里带着三分嘲讽七分失落。

他说:“你也不敢吗?”

闵京勋的脑浆一下子被从脚底板传上来的热血点燃了,他的眼睛和耳朵烧的通红,他想‘我有什么不敢的?’

希澈看到京勋整个人迅速变红,脖子上的青筋暴起,他的喉结迅猛滚动了几次,然后嘶哑的说:“我能有,什么不敢。”

希澈歪歪头,想起J落魄离开的样子,和许多像J一样说着对不起我很爱你然后离开的人,他几乎是恶毒的笑了,恶毒又甜蜜。

这笑配他裙子,几乎勾勒出几分天真。

他就这样纯真又毒辣的拆穿:“小珉来接我去玩,你不敢说不要去;昌浩来盯我节目骚扰我,你不敢问为什么;我去见弟弟们要提前下你车,你不敢想原因;我跟去人分手,你也不敢走。”

京勋咬着牙说“别说了。”

希澈反而像是抓住老鼠的猫,他舔舔嘴唇,放弃了一切理智,他烦透了这些人自以为是的来来去去,要走的话不如今天就都走好了:“你不敢说不喜欢英雄联盟,不敢去了解我的网上就能搜到的过去,不敢知道我为谁发过疯,不敢问我的男朋友是谁,不敢约我出去,不敢跟我喝酒,不敢在节目外叫我的名字,不敢听别人评价我,不敢公开自己的感情近况,不敢说自己喜欢男人!”

一段关系的真实内在不必挑明了然后不依不饶的要个结果,划清了界限生活反而更加自由,这么多年来希澈一直在践行着这句话。

“你也不敢说,你喜欢我。”

大概是被J那肖似多年前的失魂落魄的放弃刺激痛了,他就这样不管不顾的把刀子倾泻在了正好撞上门来的京勋身上。

反正,事后道个歉,大家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还是好同事呗,反正,他们最喜欢粉饰太平。

希澈低下头,轻轻笑出声,想下逐客令,却突然被人按着肩膀压到地毯上,他的后脑重重的磕在羊毛里,泛起一阵眩晕,眼前光晕乱窜,只感觉到男人的身体压上来,大腿,腰腹,胸口和肩膀都被人紧贴,裙装裸露的皮肤很多,直接接触到的别人的衣服也很多,他竟还有时间想男人的衣料确实粗糙很多。

京勋被希澈的话刺的浑身发疼,在他的理智反应过来之前他就已经把希澈推倒压在了地毯上,他两腿跪在希澈的腰两侧,一只手按着他的肩膀,一直手按在他脸侧的地毯上,京勋气的发抖,他压低身体,更紧的贴近了希澈,他颤抖着把唇贴上希澈裸露的锁骨,滑向光滑漂亮脖子,发狠咬了一口,希澈的挣扎了一下,京勋一把抓住他的手腕,继续吮着咬的地方,直到留下红痕,他继续往上,避开希澈的眼睛,舔上他的耳廓。

京勋像是变了一个人,有些阴沉,希澈被迫听着被舔的耳朵里的水声,同时听到京勋说:“原来你一直都知道。”

闵京勋心里说不清是愤怒多一点,还是委屈多一点,他慢慢的塌下身体,整个人压在希澈身上,双臂挤进他的后背底下紧紧抱住,胸腹整个贴紧希澈的,双腿也辖住他的大腿,像是要把自己挤进希澈的身体里。

他枕着希澈的肩膀,良久,还是委屈的问:“你难道都没有心的吗?”

爱子不一样。

希澈突然意识到。

他还是个孩子。

不懂情场,也不会心领神会,玩不转暧昧,搞不清界限。

爱子不像他们,他一生顺遂,平安喜乐,才华横溢,没经历过多少困顿从而自困囹圄,也没尝过痛彻心扉进而大彻大悟。

他就只是单纯的喜欢金希澈,然后一直为自己无法传达的爱独自伤心而已。

闵京勋是不同的。

希澈摸着他的头发,亲吻他的额角,几乎是温柔的说:“对不起。”

京勋终于敢直视他的眼睛,希澈这才注意到他眼眶通红,眼睛里也湿漉漉的,像是马上就可以哭出来。

希澈舔着他的唇角安慰他,两人的舌头逐渐纠缠到一起,京勋渐渐开始挺腰磨蹭着希澈的,两人的呼吸同步急促起来。

京勋艰难的退开一点,期期艾艾道:“我没有准备安......”

希澈一把拉下他咬住他的下嘴唇,含糊道:“没关系。”

还被京勋熊抱着亲吻,希澈艰难的把手挤到胸前来解开裙子层层叠叠的丝带,整片白生生的胸口顿时露出来,京勋一只手抚摸着一边,同时舔弄着另一边。希澈呼吸凌乱,胡乱揉弄着胸前人的头发,然后抓起他的手探向裙子底下。

京勋拨开乱糟糟堆在一起的裙摆,摸到紧缚在大腿上的丝袜,有些惊讶,他听到希澈用凌乱的气声说:

“撕了它。”

裙摆随着剧烈的动作颤巍巍的飘开来,又随着主人被压下重重的摔回地毯,最终脏兮兮的,被彻底解开扔下,胡乱堆在地上。

扯开被折腾的不像样的裙子,京勋抱着希澈进了浴室。













 

正文快要完结了。会以番外的形式补全《越界》世界的来龙去脉(也或许不会)

 

评论(15)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