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微博 @虫二nim afd@爱吃肉的喵酱

【路人澈】摘星星的人——我跟宇宙大明星恋爱二三事

非常非常非常随便写的自我满足之作。

看了好几年希澈跟哥哥们的相处日常,我不写个“哥哥宠娇娇儿起居注”我都对不起自己in了无数遍的jier




摘星星的人


今天我跟宇宙大明星在一起的五周年。

开始交往的那年大家就已经不是年轻人了。那时我作为老牌gagman在事业上稳扎稳打,开始琢磨着向制作人转型,而他正是炙手可热,在综艺mc领域谁看都明白是百尺竿头只差那一小步。

于是像很多愣头青制作人一样,我不抱希望的联系了他的团队,企图撞大运能被他或者他的工作人员发现我的企划里不明显的亮点。

然后我们就合作了。

后来交往了才知道,他只是看到了我的名字,还记得刚出道的时候我帮他在一些不好惹的前辈的刁难里周旋过。于是才会同意合作。

所以我叫他的一百个昵称里有个小傻子。

每次这么叫他都会故意扁着嘴生气,撒娇叫欧巴让哄,我非得说“不是傻是义气男子汉”才可以。

娇娇儿。

小傻子从来记不得纪念日,在这方面的粗线条才是真的非常男子汉,我认识的gay圈朋友常常夸张的用兰花指点着他说“gay界之耻。”他通常会灌一大口酒然后爽快的按下那位哥的手说“gay也是男人啊欧巴!记不清就是记不清嘛。”

我真的是有些中年危机了,想起来以前的事就刹不住车。开始变老的标志就是这样吧,虽然记不得昨晚他生气的让我买的清洁剂是哪个牌子的,但几年前的事连他喝了几口酒,总是先笑再说话这种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

我买红酒和肉,还有香薰蜡烛,五年是个整数,我想好好和他过。

做好饭菜,收拾干净厨余垃圾,关灯点上香薰,我有些疲惫,仰躺在沙发上等大忙人回家,幽沉馥郁的香气笼罩着我,烛光恍恍惚惚摇摇晃晃。

我是被轻轻柔柔落在眼睛上的吻叫醒的,我的小傻子蹲在沙发边,换上了家居服,我爱的他的修长美丽的手指按在我的太阳穴和后脑上总舒适的力度按摩着,他就这样,垂着眼,边按,边吻我的脸。

看我醒了,他眯起眼睛笑,说“吃饭啦。”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